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鐙輝自曝曾犯錯 盼能當面道歉

黃鐙輝出席「圖坦卡門:出土百年紀念特展」開展記者會。(寛宏藝術提供)
黃鐙輝出席「圖坦卡門:出土百年紀念特展」開展記者會。(寛宏藝術提供)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藝人黃鐙輝6月27日出席「圖坦卡門:出土百年紀念特展」開展記者會,談到近日演藝圈的負面消息,他坦言,心情很不好,也透露自己也曾犯過錯,不但要有認錯的勇氣更要改正錯誤,心存善念才是最重的。

黃鐙輝以一身探險家造型出席「圖坦卡門:出土百年紀念特展」開展記者會,他開心的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古埃及神秘傳說,在逛展前就表示非常期待,今天也特別用心打扮,要帶領大家一起探索3000年前的古埃及世界!

整個展區從入口的六尊大型神像開始就充滿神秘的氣氛,一進到展間的各種真實考古資料到重現木乃伊化儀式的浮空投影,再到四方歡繞超大型的沉浸式劇場,觀賞長達22分鐘的劇情及立體的環繞音效,都讓黃鐙輝驚訝直呼:真的太震撼!他也呼籲爸爸媽媽們,利用暑假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展出,了解3000年前的歷史和文化。

被問到是否有去過埃及,他笑說:「我沒去過,但是我丈母娘有去過,她去過十幾個國家,都是我出錢,我丈母娘的夢想,就是希望在走之前可以去過所有的國家。」黃鐙輝心說,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一個人旅行,「去其它陌生的地方,去體驗不同的生活,但是現在有點難,因為要忙著賺錢。」

而當提到近期演藝圈的負面消息,黃鐙輝表示心情很不好,他坦言,每個人都會犯錯,犯了錯就應該在第一時間道歉,之後才有機會得到被害者的諒解。他也以自身為例,自揭黑歷史,坦言小時候曾欺負同學,這些年一直反省自己,「國小有開同學玩笑,對方哭了,我還覺得很好玩,長大後有傳訊道歉,但還是想要跟本人當面道歉」。

黃鐙輝說:「雖然是小時候發生的事情,長大了懂事了,就要改過,不能再犯,很多事情小時候教育好,長大出社會後,真的可以避免很多的遺憾發生。」他坦言,「人都會犯錯,我也希望別人給我改錯的機會,重點是要真的願意改過,希望透過這個事情,給我們一些警惕,讓我們有一些改變,心存善念,往正道的方向去走,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心存僥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