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民調:川普領先迪尚特37個百分點

【記者戴芙若/綜合報導】週一(7月31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前總統川普在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競選中獲得的支持度,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或德桑蒂斯)37個百分點。

根據《紐約時報》/謝納學院(Sienna Colleg)的民意調查,在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中,川普以54%比17%領先迪尚特,其他候選的人的支持度不超過3%。

迪尚特在共和黨一些最大的選民群體中落後,只有9%的支持率來自65歲以上的選民,13%的支持率來自沒有大學學位的選民。調查顯示,65%自認為「非常保守」的共和黨人表示支持川普,而迪尚特僅獲得了15%的支持。

在川普與迪尚特的一對一對決中,共和黨選民對川普表現出了壓倒性的支持,川普獲得了62%的支持率,而迪尚特的支持率為31%。

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前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海利(Nikki Haley)和參議員史考特(Tim Scott),各獲得3%的支持,而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和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晚各獲得2%的支持率。

這項民意調查於7月23日至27日進行,訪問了1,329名登記選民,其中包括818名可能的共和黨初選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