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俊昊睽違11年來臺 上千粉絲不畏風雨力挺

李俊昊。(adidas Originals提供)
李俊昊。(adidas Originals提供)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韓星李俊昊8月4日受邀參加adidas Originals「T-TOE系列鞋款」記者會,活動當天遇到颱風而延期一天,但他仍然神采奕奕的現身,以一身米白色運動風成套西裝帥氣為品牌站台,而李俊昊看到現場那麼多粉絲不畏風雨的力挺,讓他非常感動。

李俊昊以一襲白色休閒西裝出席活動,一早不到7點上千名粉絲就在現場守候,而他也透過360度環繞照顧各方位的粉絲外,也不斷用各種愛心姿勢回應現場粉絲的熱情。

李俊昊以一身米白色運動風成套西裝 帥氣出席品牌活動。李俊昊以一身米白色運動風成套西裝 帥氣出席品牌活動。(adidas Originals提供)

李俊昊開心的表示:「很久沒來臺北有點緊張,但可以像這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像與老友們重聚一樣心情很激動。很高興這次藉 adidas Originals 的邀約機會,可以和大家這樣見面。」

帥氣有型的李俊昊經常受邀出席流行品牌活動,相較於流行,李俊昊坦言,更注重自在原創的感覺,李俊昊說,「我很喜歡關注現在時尚流行的東西,但是不會特別去追求,心較喜歡輕鬆,原創的感覺,有時間也會去逛逛街,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現場看見那麼多粉絲 李俊昊十分感謝。現場看見那麼多粉絲 李俊昊十分感謝。(adidas Originals提供)

相隔11年才來臺灣的李俊昊,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的先喝了珍珠奶茶,他分享自己待在飯店時也吃了芒果冰,而原本想去夜市走一走 但是遇上了颱風只好做罷,李俊昊希望能儘快再來台灣,和粉絲見見面。

在這次的 adidas Originals T-TOE 家族上市記者會上,李俊昊也穿上近幾季的大熱門鞋款SAMBA。在這次的 adidas Originals T-TOE 家族上市記者會上,李俊昊也穿上近幾季的大熱門鞋款SAMBA。(adidas Originals提供)

對於之後的新戲計畫,本月回歸歌手身分,在日本展開演唱會的李俊昊則表示,目前會以日本演唱會為主,但也有陸續在看劇本,等巡演結束後,也期待能接到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