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30而立 戰國策:創造影響力,啟動社會改變

戰國策傳播集團歡慶30周年,全體員工同樂。(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戰國策傳播集團歡慶30周年,全體員工同樂。(戰國策傳播集團提供)

【大紀元訊】「戰國策傳播集團」日前舉辦30周年慶暨「戰國策影響力論壇」,董事長吳春城在活動中集團表示,「戰國策」將持續秉持「審度天下大勢,引領時代風騷」的初衷,並期許未來能為台灣、國際「創造影響力,啟動社會改變」。

戰國策傳播集團自1994年創立,30年累積豐富的媒體傳播及公關經驗,今年更推動重塑品牌2.0的CI進化工程,讓戰國策在社會上持續發揮影響力,再戰下一個30年。

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分享,上個30年,戰國策以上位公關協助客戶應對民主化所帶來的去中心化社會問題,使客戶不再困擾於愈趨破碎的行銷產業鏈,而能擁有具產官學媒資源整合性的行銷方案,疫情期間,戰國策也迭創業績新高紀錄。下個30年,在新冷戰的國際情勢及產業破壞式創新下,各企業總部面臨的公關挑戰愈趨複雜,宣告影響力時代正式到來,將面臨國際化挑戰。

針對當前全球政經情勢變化快速,戰國策傳播集團觀察到客戶需求的改變,從策士角度出發延續上位公關思維,整合破碎化的行銷鏈,開啟「創造影響力,啟動社會改變」的大門。

戰國策在論壇中表示,過往30年公關環境轉變,從傳統媒體為主戰場的時代逐漸轉變為數位平台,爾後自媒體的崛起,發展出多元的利害關係人溝通,讓訊息變得更碎片化,如何串聯各聲量並創造最有效益的分配,已成為公關人的一大挑戰!

現今受到科技浪潮影響,公關產業面臨多重宇宙環境,全新「MultiPR」孕育而生。戰國策在論壇中提出公關產業5大新戰力,包括「戰場多元」、「國際接軌」、「策士多功」、「三維整合」及「零框思維」,為公關產業開拓新思路。

2025年台灣邁入超高齡社會,高齡、高壽衍生出的年齡歧視、世代衝突等問題,成為另類社會議題。戰國策在論壇中以「高齡化與少子化雙解方-壯世代影響力報告」為題,從公關角度提出全新「壯世代」論點,透過政府社會責任(GSR)、企業社會責任(CSR)、個人社會責任(PSR)之觀點,三箭齊發為高齡者撕去歧視標籤。

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也身兼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他表示,壯世代透過對政府、企業、個人三方的倡議、溝通,達到法制改革、型塑新商模、個人覺醒等目標,創造影響力進而改變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