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黃敏惠慰勞受訓夥伴 112年後備軍人教召部隊

市長黃敏惠慰勞後備軍人教召部隊。(嘉義市政府提供)
市長黃敏惠慰勞後備軍人教召部隊。(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今年開始於嘉義實地施行在地化教召,嘉義市長黃敏惠於今(17)日至北興國中關懷教育召集的後備軍人,並致贈加菜金慰勞教召部隊,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代表受贈。

嘉義市長黃敏惠於今(17)日至北興國中關懷教育召集的後備軍人,並致贈加菜金慰勞教召部隊,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右2)代表受贈。嘉義市長黃敏惠於今(17)日至北興國中關懷教育召集的後備軍人,並致贈加菜金慰勞教召部隊,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右2)代表受贈。(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民政處處長林家緯、副處長田文珍、東區區長孫世福、西區區長柯國振及嘉義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嘉義縣市委顧團團長王晉隆等人也一同出席,為後備軍人弟兄送上鼓勵。此梯次教育召集自8月12日起至18日為期7天訓練,以嘉義縣市子弟為主,編組成後備部隊,配合現地實施在地化教召。

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回贈市長黃敏惠(右2)感謝狀。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回贈市長黃敏惠(右2)感謝狀。(嘉義市政府提供)

黃敏惠市長表示,為維持台海情勢的安全穩定及追求國家的生存與永續發展,近期嘉義配合現地實施在地化教召,依不同任務分別於本市6個地點進行訓練,共計487人參加訓練。看到大家精神抖擻,非常有戰鬥力令人動容,這股團結的力量就是安定社會國家重要的基石,台灣幅員雖然不大但能量很大,感謝國防部、後指部及委顧團一直以來給我們的支持協助,我們軍民一家共同努力,團結一心,自己的家園自己保護,共同捍衛我們的家園,持續協助推動全民國防。黃敏惠市長也特別叮囑後備軍人弟兄注意天氣,多補充水分。

黃敏惠市長表示,看到大家精神抖擻,非常有戰鬥力令人動容,這股團結的力量就是安定社會國家重要的基石,感謝國防部、後指部及委顧團一直以來給我們的支持協助,共同捍衛我們的家園,持續協助推動全民國防。黃敏惠市長表示,看到大家精神抖擻,非常有戰鬥力令人動容,這股團結的力量就是安定社會國家重要的基石,感謝國防部、後指部及委顧團一直以來給我們的支持協助,共同捍衛我們的家園,持續協助推動全民國防。(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上校表示,今年開始於嘉義實地施行在地化教召,參與教育召集訓練的後備軍人,暫時離開家庭、放下平日工作,準時回到營區報到,進行為期7天的教召訓練,並複習戰場技能,雖然對於個人、家庭是一種犧牲,但對於社會、國家而言,卻是一股安定、安全的力量。

 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上校表示,今年開始於嘉義實地施行在地化教召,進行為期7天的教召訓練,並複習戰場技能,雖然對於個人、家庭是一種犧牲,但對於社會、國家而言,卻是一股安定、安全的力量。 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溫俊晏上校表示,今年開始於嘉義實地施行在地化教召,進行為期7天的教召訓練,並複習戰場技能,雖然對於個人、家庭是一種犧牲,但對於社會、國家而言,卻是一股安定、安全的力量。(嘉義市政府提供)
合照。合照。(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