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盛大登場 雲林良品館等你來品嘗

苗栗縣立體育場北側空地舉辦的「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雲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立體育場北側空地舉辦的「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2023年9月16日至24日,在苗栗縣立體育場北側空地舉辦的「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即將盛大登場。六個中部縣市的農特產品將在此一同展示,特別是來自雲林縣的美食。

由苗栗縣政府、台中市政府、新竹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雲林縣政府攜手合辦由苗栗縣政府、台中市政府、新竹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雲林縣政府攜手合辦(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魏勝德表示,這是中部最大的農業行銷活動之一,今年雲林縣將設立雲林良品館,將有多家企業參展,包括西螺鎮農會帶來的美食料理米製產品、勝嘉商店的麥芽膏、神級滷肉飯的美味料理包、筍友部落的麻竹筍相關產品、嵩岳咖啡莊園的咖啡產品、杜侯農務所級暖溪農場的當季優質農產品、雲林李排骨酥、益嘉農產行的米類農產品、萬源製麵舖的蔬果日曬麵、明和醬園的醬油及蒜頭醋、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以及口湖第一鰻帶來的胭脂鰻和李記烏魚子等美食也將亮相。

雲林縣是全國最重要的農業大縣,農業總產值超過850億元雲林縣是全國最重要的農業大縣,農業總產值超過850億元(雲林縣政府提供)
2023年9月16日至24日登場2023年9月16日至24日登場(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以滷肉飯的故鄉而聞名,因為雲林擁有最優質的米、最上乘的豬肉和醬油雲林以滷肉飯的故鄉而聞名,因為雲林擁有最優質的米、最上乘的豬肉和醬油(雲林縣政府提供)
「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即將盛大登場。「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即將盛大登場。(雲林縣政府提供)
縣府結合雲林縣內14家雲林良品業者及優質店家縣府結合雲林縣內14家雲林良品業者及優質店家(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是全國最重要的農業大縣,農業總產值超過850億元,連續5年拿下全國第一。雲林的20鄉鎮市都以獨特的農產品而自豪,因此,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前來參觀,2023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雲林良品館,選購最優質的雲林良品。在這個盛會中,將有機會品味到雲林縣多元的美食文化和優質農產品,會是一場色香味俱全又相當熱鬧的活動。

苗栗縣立體育場北側空地舉辦的「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苗栗縣立體育場北側空地舉辦的「2023中台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雲林縣政府提供)
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前來參觀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前來參觀(雲林縣政府提供)
今年雲林縣將設立雲林良品館今年雲林縣將設立雲林良品館(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