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鐘58/陳亞蘭搭檔劉品言主持 鍾欣凌獨挑戲劇類大梁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7日公布,節目類由金鐘視帝陳亞蘭(右)搭檔金鐘女配劉品言(左)。(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9月7日
劉品言(左)、陳亞蘭(右)。(三立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7日公布,節目類由金鐘影帝陳亞蘭搭檔劉品言,戲劇類則是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梁,網友驚喜嗨喊「嘉慶君來囉」、「這組合好讚」。

在這屆典禮主持人正式公布前,金鐘官方特別為兩場典禮主持人拍攝主視覺宣傳照,但僅公布局部造型和網友互動,讓大家猜猜看主持人是誰,不少人拋出Lulu黃路梓茵、小S、楊千霈、魏如萱等人選,沒想到是陳亞蘭、劉品言和鍾欣凌,讓網友出乎意料。

據中央社報導,承辦單位三立電視表示,鍾欣凌在拍攝前就想突破以往造型,大膽編了從未嘗試過的辮子頭,粉紅色的麥克風則是想讓大家跟她的「粉紅豬」綽號做聯想。造型出來後,鍾欣凌眼睛為之一亮,非常喜歡,覺得自在又亮眼。

陳亞蘭和劉品言在拍攝當天首次見面認識,三立表示,兩人都是很有自信的女性,去年陳亞蘭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後,大家以較中性造型和她討論,但還是希望剛中帶點性感,因此選擇較為合身、展現曲線的西裝;有好身材的劉品言則是不忘大秀長腿。

三立認為,這次的主持人3人一字排開,剛好呈現不同女性代表的美,陳亞蘭有威嚴、有說服力,劉品言自信嫵媚,鍾欣凌則是愉快自在,「3名女性的特色非常非常不一樣,亮眼又有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