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阿庫尼亞敲逆轉安打 勇士率先晉級季後賽

歐森。(Casey Sykes/Getty Images)
歐森。(Casey Sykes/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龍頭勇士11日主場迎戰海盜,靠著MVP熱門人選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的關鍵安打,以5:2收下逆轉勝,成為今年第1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若接下來對費城人的系列賽能贏得其中3場,將拿下連續第6年的國聯東區冠軍。

勇士目前戰績93勝49敗,領先同分區排名第2的費城人15場勝差,以3場勝差領先美國聯盟龍頭巴爾的摩金鶯,如果他們持續保有這一優勢,勇士將在季後賽與世界大賽中擁有全主場優勢。

此役前5局形成投手戰,海盜在6局先得2分,勇士在6局下扳回1城。7局下半勇士靠著歐森(Matt Olson)在二三壘有人的滾地球破蛋,阿庫尼亞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敲出中間方向深遠安打,帶有2分打點,一舉超前比數,勇士在此局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也確定提前晉級季後賽,連續6季都打季後賽。

儘管自阿庫尼亞加入勇士以來,勇士已連續第6次闖進季後賽,但在過去5個賽季中,勇士有3個賽季在分區系列賽中遭到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