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女子瀕死 上帝要她帶話回人間

多年來一直跟人們傳達上帝愛的旨意,而且渴望回到天上的家園。「我知道當我的時辰到來時,我會回到那裡。」(123RF)
多年來一直跟人們傳達上帝愛的旨意,而且渴望回到天上的家園。「我知道當我的時辰到來時,我會回到那裡。」(123RF)

編譯/陳俊村
一名自稱溫蒂(Wendy)的女子表示,她多年前在動手術時「死亡」,隨後遊歷另外空間,不但見到已故親人,還遇到了上帝。上帝要她還陽時帶回一個訊息。

溫蒂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上,分享她在1982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當年,她因為腹痛而開刀,但在手術臺上失去意識。突然間,她的靈魂飄出身體外,她感到自由、祥和,毫無痛苦。當她往下看時,看到醫護人員正在搶救她。接著,她繼續飄浮,眼前出現了一個隧道。

溫蒂說,那是一個美麗的隧道,在它的盡頭有明亮的光線。這些純淨的白光比太陽還明亮,卻不傷眼睛。她意識到自己死了,留下丈夫和幾個月大的孩子,但她不在乎。她想要進入亮光,她想要回家(天上的家)。

她說:「當我穿過這些光時,我認識那裡的每個人。他們都很高興見到我,歡迎我回家。他們都是我從未見過的已故親人,但每一個我都認識。」她與每個人都心靈相通,而且幾乎具有集體意識。

在她穿越亮光並見到每個人之前,她感覺自己被厚厚的一層愛包圍著。在地球上沒有任何感覺可以形容這種愛或感情。一切都很純淨,都是最明亮的藍色、綠色、紅色、黃色、白色和紫色。那就像濾光鏡被移除,可以看到任何東西的純淨。

她說,她轉身往右邊走,見到了她心目中的上帝。那是純淨的能量,但她知道那是誰,也知道那蘊藏著非凡的智慧。上帝與她說話,叫她把這個訊息帶回人世間:「愛,我們都必須活在愛裡。」

隨後,她看到她的祖母與孩子們朝她跑過來。她們在跨越小溪的一座橋上聊了起來。她告訴祖母,自己非常想念她,而祖母則回答,她一直在看護著她和她的兒子,接著出乎意料的說:「你必須回去,你的時辰還沒到。」祖母還說,在這裡一眨眼,地球上已經過了80年。

說時遲,那時快,溫蒂一下子就穿越隧道,離亮光越來越遠。當她回到身體上時,她突然感到疼痛,此時醫護人員仍在對她進行急救。

她後來在恢復室醒來,護士因此打電話告訴醫生。他們隨即又忙成一團。對於自己回到身體裡,她感到既困惑又非常生氣。

她多年來一直跟人們傳達上帝愛的旨意,而且渴望回到天上的家園。她說:「我知道當我的時辰到來時,我會回到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