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推廣觀光 台東前進新加坡介紹山海慢遊

台東縣政府赴新加坡舉辦觀光推介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赴新加坡舉辦觀光推介會。(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於9月20日前進新加坡舉辦觀光推介會,攜手台東在地觀光業者以「台東慢漫遊」為主題,向新加坡民眾介紹台東山海人文之美,介紹台東的休閒農場、部落體驗、原住民風味美食、各式農特產品等亮點及旅遊獎勵方案。

觀光推介會在新加坡茂昌閣瑞士酒店登場,縣府交觀處協同知本老爺酒店、如意休閒集團、知本金聯酒店、台東娜路彎大酒店、鹿鳴溫泉酒店、華耀旅行社、匯泰旅行社、蝴蝶蘭大樂旅行社、阿度的店等業者,並邀請駐新加坡的童振源大使與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的鄭智鴻主任以及華航、長榮、星宇等三家國籍航空的新加坡分公司代表,以及新加坡當地旅行社、媒體業者等一同參與。

童振源大使表示,台東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包括部落體驗、溫泉假期、單車旅遊,真誠推薦大家去台東旅遊。推介會並邀請兩位新加坡當地的媒體工作者,包括創作《我嘗試,我分享》頻道的蕭仰威,以及曾出版新加坡第一本台灣旅遊《台灣筆記》的旅行作家黃匡寧,暢談他們對台東的旅遊經驗與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