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辛曉琪明年開唱 曾排斥「療傷」2字

辛曉琪宣布將於2024年舉行演唱會。圖為宣傳照。(寬宏藝術提供)
辛曉琪宣布將於2024年舉行演唱會。圖為宣傳照。(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歌手辛曉琪3日宣布,2024年2月2日至3日將舉行「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談及演唱會主題,辛曉琪坦言,自己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很排斥與「療傷」2字扯上關係。

辛曉琪說,多年前發行了《領悟》,挖出無數男女的痛處後,媒體為她冠上了「療傷天后」這封號,當初不甘於被此框住的她,才對「療傷」產生了些許的擯棄。

「但走過這麼多年,我發現歌迷朋友們非常認同我歌曲的『療傷』功能,只要想到療傷就是會想到我辛曉琪,『療傷』這件事基本上已經跟我與我的音樂生涯劃成了等號,我何須『個癮』(東北方言,意指煩人、討厭),當然欣然接受了。」

此次演唱會以「療傷」為主題出發,辛曉琪希望大家在聽完後,都能得到慰藉與終極療癒,這是她最大的企盼,同時也期待在「療傷那天後」,大家都會有用不完的勇氣面對生活,收拾與珍惜共同的回憶好好的向前邁進,對辛曉琪而言,這就是歌迷賦予她的使命。

辛曉琪出道多年,累積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迷也對歌單相當好奇。辛曉琪神祕說道:「你想聽的、我想唱的,絕對超出想像。敬請期待我為各位準備的一切,你絕對會不虛此行。」

雖然距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辛曉琪早已開始做準備,演唱會前要做的就是健身、練體能,「因為自己的歌都不太好唱,很難矇混過關,一定要紮紮實實的把身體練好,不間斷的運動是完全不能偷懶的,還有飲食各方面也要確實克制,將自己各方面的狀態都調整到遊刃有餘,就是要讓歌迷們看到最精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