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聯結車過彎車廂門開啟 大量啤酒罐散落滿地

聯結車內大量啤酒罐散落滿地。(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聯結車內大量啤酒罐散落滿地。(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今 (1)日上午6時許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石皮瀨圓環前,發生一起貨運聯結車過彎時車廂門不慎開啟,導致車內裝載的大量啤酒罐掉落四散路面,嚴重影響車輛通行,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刻趕赴現場察看,因時值上班、上課通勤時間車流量大,造成嚴重交通堵塞,警方迅速反應將巡邏車停置散落物後方警示及指引疏導交通,並通知值班派員支援交通管制,及通報環保局人員到場協助清除,李姓駕駛(72年次)亦立即通知公司動員到場清除路面散落的掉落貨物,警方後續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查處。

警方呼籲市民朋友,有載送貨物或其他物品之駕駛人,要檢查自己的貨物是否固定,避免貨物或其他物品滲漏、飛散、脫落、掉落,除了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警方也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該車進行舉發、依法究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