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溫暖的甜蜜的》獲迴響 宋茜感謝粉絲肯定

中國女星宋茜有「國民陽光」美譽。(LiTV 宋茜工作室提供)
中國女星宋茜有「國民陽光」美譽。(LiTV 宋茜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被封為「國民陽光」的宋茜,無論在粉絲圈還是工作團隊均被盛讚,總是帶給大家正能量,日前她與大腕級卡司陸毅、陳妍希、經超合作演出年度都會優質好劇《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果然獲得極高迴響,日前百忙中接受LiTV訪問的她,得知作品受到喜愛,她首先感謝劇組與演員齊心合作拍出好劇外,也謝謝所有粉絲的肯定。

在《溫暖的甜蜜的》裡,宋茜與陳妍希飾演閨蜜,兩個角色視對方為「鑽石姊妹」,宋茜首先讚賞陳妍希是個敬業認真的好演員,「妍希非常細心體貼,而我則比較屬於熱心腸,拍戲的時候大家其實還是比較專業的,所以也沒有說誰照顧誰比較多,會互相幫助,拍戲的時候互相的配合。」

合作「溫暖的甜蜜的」 宋茜讚陳妍希細心體貼。合作「溫暖的甜蜜的」 宋茜讚陳妍希細心體貼。(LiTV 宋茜工作室提供)

《溫暖的甜蜜的》成為火劇的其中一個點,莫過於就是對女性感情觀上的探討,宋茜認為,不是什麼年齡要被侷限做什麼事,對每個人而言,在不同的時間,都會有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事。當然某個階段也不是只有一件事最重要,所有的事都同等重要,不能忽視。

「國民陽光」名符其實!宋茜正向風範是被公認的,而在現實生活中,宋茜若遇到被誤會的狀況時,她則說:「對我來說,如果不觸及我的底線,我可以不太在意,但觸及到我的底線,我會據理力爭,我是比較有正義感的人。」

宋茜親謝粉絲 期待見面會之行實現。宋茜親謝粉絲 期待見面會之行實現。(LiTV 宋茜工作室提供)

至於吵架上,宋茜則坦言少之又少,「我是一個不喜歡吵架的人,很多事我選擇開開玩笑,然後講開,輕鬆的去解決它,如果一旦到了非常生氣或要吵架的地步,那這件事就不是吵完了就輕易過去的事,可能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宋茜的人氣橫跨世界各地,因此讓粉絲都超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見到她海外相關見面會行程,聽到大家的想念,宋茜也立刻回應:「有機會的話,當然想跟大家見面,要再次感謝所有粉絲對我的支持和喜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吧!我也希望未來有更好的作品,或者是舞臺給大家呈現,希望有機會可以跟海外的粉絲見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