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虎尾美人樹大道 打造夢幻粉嫩花海

感受一秒到日本的氛圍。(李政雄提供)
感受一秒到日本的氛圍。(李政雄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雲林虎尾建成路的美人樹大道,每年11月至12月成為夢幻粉嫩花海,吸引著眾多遊客慕名而來。這段路上種植著粉嫩嫩的美人樹,與潺潺溪流水道交相輝映,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目黑川的浪漫氛圍。在這裡漫步,被粉花所環繞,賞心悅目。

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目黑川的浪漫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目黑川的浪漫氛圍。(李政雄提供)
每年11月至12月成為夢幻粉嫩花海。每年11月至12月成為夢幻粉嫩花海。(李政雄提供)

11月18日開始至12月3日,美人樹大道將舉辦深秋美人宴,讓遊客能夠身著和服或浴衣,感受一秒到日本的氛圍。現場還有花樹日式市集、精彩活動和伴手禮等豐富內容,讓人不僅能欣賞美麗的花海,還能享受到多元的文化體驗。

感受一秒到日本的氛圍。感受一秒到日本的氛圍。(李政雄提供)
一整排粉嫩的美人樹景觀令人驚艷。一整排粉嫩的美人樹景觀令人驚艷。(詹金壽提供)

美人樹大道全長將近2公里,一整排粉嫩的美人樹景觀令人驚艷。此外,附近的白線停車位可供臨時停車,活動期間還有規劃停車場,方便自駕遊的遊客前來欣賞花海。

美人樹大道全長將近2公里。美人樹大道全長將近2公里。(李政雄提供)
18日開始將舉辦美人樹大道將舉辦深秋美人宴。18日開始將舉辦美人樹大道將舉辦深秋美人宴。(李政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