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耶誕達人體驗 幫寵物拍美照

明台高中舉辦「耶誕節技職達人體驗日」,邀家長與學生為自家寵物拍美照,打扮超Q耶誕願望造型party。(明台高中提供)
明台高中舉辦「耶誕節技職達人體驗日」,邀家長與學生為自家寵物拍美照,打扮超Q耶誕願望造型party。(明台高中提供)

文/記者黃玉燕
迎接耶誕佳節,古蹟花園學校明台高中12月16日將舉辦「耶誕節技職達人體驗日」活動,學校準備各項有趣豐富的實作體驗活動,讓親子一起動手做,藉由實作體驗課程,幫助國中同學了解自己的興趣、性向,提早作出生涯規畫,選讀合適的職業科系,朝明日技職達人邁進。

明台高中是臺灣望族霧峰林家後代林獻堂於1949年創立,是全臺唯一的古蹟花園學校。校方持續提升學校軟硬體設備,透過教學特色與國際接軌,校內設有藍帶中心、餐旅廚藝中心、義大利國際飲調中心、餐旅會館及乙丙級中餐、烘焙檢定教室,配合新科系打造電競中心、寵物造型教室,網紅直播教室、展演劇場等專業空間,學生多次拿下全國各項比賽冠軍、金手獎。

 為了讓更多國中家長與同學們了解明台高中的各項教學優勢,校方於12月16日周六舉辦「耶誕節技職達人體驗日」,邀家長與學生為自家寵物拍美照,打扮超Q耶誕願望造型party;還並精心設計一場耶誕動感Barbie Pink Party,喜歡Barbie的同學可與好友一同參加,讓自己成為盛會中的明星。

資料處理科也祭出歡樂聖誕節電競活動,讓大家一起來場聖誕傳說大對決。(明台高中提供)資料處理科也祭出歡樂聖誕節電競活動,讓大家一起來場聖誕傳說大對決。(明台高中提供)

此外,餐飲與烘焙科也將在現場製作美味可口的日式大阪燒與耶誕糖霜餅乾;美髮、美顏技術科邀體驗最新韓風耶誕派對,做出時下最流行的化妝舞會彩妝與頭髮造型;還有聖誕流沙創意繪,可以創作獨一無二的耶誕裝飾;資料處理科也祭出歡樂聖誕節電競活動,讓大家一起來場聖誕傳說大對決。

明台高中表示,學校透過完整的訓練,培養紮實的技能,除考取中餐、烘焙、飲料調製丙級以及中式米麵食、中餐烹飪、烘焙蛋糕麵包乙級等專業證照,經由繁星、技優、推甄等升學管道,錄取國立科大學,將成為企業爭相錄用的專業技術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