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鼓山魚市場轉身複合式商場 12/15重新啟動

鼓山魚市場戶外空間(高市府提供)
鼓山魚市場戶外空間(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有「全臺最美魚市場」-鼓山魚市場,12月15日重新啟動,改版後的鼓山魚市場轉身為質感複合式商場,首三日將推出「1元限時購」,讓民眾限用一枚銅板就能帶回商品及特色農漁產品。
鼓山魚市場室內展售空間鼓山魚市場室內展售空間(高市府提供)

重新出發的鼓山魚市場,除了引入全國性特色水產品及農漁伴手禮專區,還有海鮮燒烤、代客料理、生魚片及丼飯,並設有夜間海景啤酒吧及戶外咖啡調酒餐車等服務;另有假日漁船靠港魚貨拍賣市集,以及不定時舉辦特色風格快閃主題攤位。

為慶祝重新開幕,首三日除了「1元限時購」,還有討海人市集、主廚魚體分解秀、石斑魚試吃會、消費滿額送等活動;配合2023國際貨櫃藝術節活動,還加碼推出從鼓山魚市場或高雄港11號碼頭出發的文化遊艇限定航班,用限量超值的體驗價格就能一覽高雄港邊美景。

鼓山魚市場前身是高市第一座現代化的魚市場,位於鼓山輪渡站旁。先前鼓山魚市場因建物老舊頹圮,僅作停車場使用。高市府耗資1.4億元整修,委由南仁湖公司經營管理,場內設置17個高雄農漁產品櫃位,2022年10月21日盛大開幕,一度引起轟動,但在新鮮感消退後,人潮消退,2023年9月4日起暫停營業、重新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