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北港簫友會擁音樂激勵之心 獻愛心演奏

簫友會成員再度蒞臨媽祖醫院院區,獻上一場感人至深的快閃演出。(唐昭龍提供)
簫友會成員再度蒞臨媽祖醫院院區,獻上一場感人至深的快閃演出。(唐昭龍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

雲林北港簫友會成員,14日晚間在2023北港鎮公所燈會前,舉辦小型音樂快閃,為小鎮注入一陣溫馨的音樂氛圍。這是北港簫友會連袂參與的一項活動,展現他們對當地社區的深厚關懷。

15日,北港簫友會成員,同時也是媽祖醫院志工隊隊長陳怡如、黃英彰老師,以及其他簫友會成員再度蒞臨媽祖醫院院區,獻上一場感人至深的快閃演出。這次表演不僅是音樂的交流,更是一場心靈的撫慰,深受在場家屬和病友的喜愛,取名「橡樹下樂團」自2016年起,每周五上午於媽祖醫院大廳演出。

簫友會成員再度蒞臨媽祖醫院院區,獻上一場感人至深的快閃演出。簫友會成員再度蒞臨媽祖醫院院區,獻上一場感人至深的快閃演出。(唐昭龍提供)
簫友會演出的每一個音符,都彷彿是對病患的關懷與鼓勵。簫友會演出的每一個音符,都彷彿是對病患的關懷與鼓勵。(唐昭龍提供)

演出現場充滿了一連串撫慰人心的曲目,每一個音符都彷彿是對病患的關懷與鼓勵。民眾紛紛給予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北港簫友會成員無私奉獻的感激之情。

這次活動不僅彰顯了北港簫友會對音樂藝術的熱愛,更展現了他們對社區的關心和愛心。陳怡如隊長表示,這樣的活動是簫友會成員持續不斷的努力的一部分,希望透過音樂的力量為社區帶來溫暖和歡樂。

在北港鎮公所燈會前與鎮長簫美文合影。在北港鎮公所燈會前與鎮長簫美文合影。(唐昭龍提供)
北港簫友會成員以無私奉獻的精神,透過音樂為社區注入了一股溫暖的力量。北港簫友會成員以無私奉獻的精神,透過音樂為社區注入了一股溫暖的力量。(唐昭龍提供)

北港簫友會成員在媽祖醫院音樂志工的角色中,持續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帶來心靈慰藉。他們用音樂之聲,建立了一座橋樑,將愛心和關懷傳遞給每一位需要的人。

花燈大師黃鈺珍作品。花燈大師黃鈺珍作品。(唐昭龍提供)
2023北港鎮公所燈會。2023北港鎮公所燈會。(唐昭龍提供)
簫友會成員無私奉獻。簫友會成員無私奉獻。(唐昭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