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台中聖誕璀璨點燈 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首度現身

今年的嘉年華不僅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打造迎賓路廊並連結商場。(nina Chen提供)
今年的嘉年華不僅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打造迎賓路廊並連結商場。(nina Chen提供)
【記者廖儷芬/台中市報導】

2023 台中耶誕嘉年華即日起一直到2024年元旦,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盛大舉行。今年的嘉年華不僅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打造迎賓路廊並連結商場,更加乘在地經濟,為市民打造一場夢幻的耶誕饗宴,將整個展區連結到東區商場,為市民提供一個舒適且美麗的散步空間。

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珠寶盒劇場」首度亮相。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珠寶盒劇場」首度亮相。(nina Chen提供)
台中柳川璀璨點燈, 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首度現身。台中柳川璀璨點燈, 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首度現身。(nina Chen提供)

柳川沿岸已經點燈,揭開全台矚目的耶誕嘉年華序幕。其中,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珠寶盒劇場」首度亮相,五大打卡熱點包括柳川的「珠寶盒劇場」水舞表演、兔兔和莎莉乘坐「甜心漂浮」號在河面上打招呼、「珍愛美滿」有熊美和饅頭人,持著台中最具代表性的珍珠奶茶。搭配音樂水舞夢幻燈光秀,為台中市民獻上一場耀眼的視覺盛宴。

新聞局表示,「珠寶盒劇場」搭配躍動的水舞,呈現夢幻歌曲的精彩表演。表演時間為每日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每半小時一場,讓市民與遊客都能盡情欣賞。

2023 台中耶誕嘉年華即日起一直到2024年元旦。2023 台中耶誕嘉年華即日起一直到2024年元旦。(nina Chen提供)
「珠寶盒劇場」搭配躍動的水舞,呈現夢幻歌曲的精彩表演。表演時間為每日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每半小時一場。「珠寶盒劇場」搭配躍動的水舞,呈現夢幻歌曲的精彩表演。表演時間為每日下午5時30分至9時30分,每半小時一場。(nina Chen提供)

為了讓遊客充分體驗台中的美食之旅,新聞局製作了美食地圖,介紹燈區附近的美食名店、繼光商圈、電子街商圈以及自由路商圈。另外,市場和夜市也是美食之旅的不可錯過之地,特別推薦第二市場和中華路夜市,那裡擁有各式各樣的老字號巷弄美味。

空拍達人nina Chen表示這幾天雖然冷風颼颼,仍舊吸引許多人潮來柳川河岸賞燈會,今年還有Line家族一起來慶耶誕,熊大和兔兔都非常卡娃伊,好拍又好逛!

今年的嘉年華不僅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打造迎賓路廊並連結商場。今年的嘉年華不僅擴大至中山路與雙十路,打造迎賓路廊並連結商場。(nina Chen提供)

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盛大舉行。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盛大舉行。(nina Chen提供)
夢幻燈光秀,為台中市民獻上一場耀眼的視覺盛宴。夢幻燈光秀,為台中市民獻上一場耀眼的視覺盛宴。(nina Chen提供)
柳川水岸已經點燈,揭開全台矚目的耶誕嘉年華序幕。柳川水岸已經點燈,揭開全台矚目的耶誕嘉年華序幕。(nina Che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