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與魔鬼共舞 中國院士、教授密集病故

2023年11月21日,北京兒童醫院爆滿的情景。(影片擷圖)
2023年11月21日,北京兒童醫院爆滿的情景。(影片擷圖)

【記者東方皓、駱亞/報導】2023年12月上半月,中國至少4名院士、19名知名教授密集病亡;其中至少10人為中共黨員,5人為所謂民主黨派成員,4人不超過55歲。病亡者包括工程院院士、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桑國衛,工程院院士、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太學院教授王子才,55歲的商湯科技創辦人湯曉鷗等人。

2022年12月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新一輪疫情在中國爆發以來,中共黨員以及支持中共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病故的中國學者 4人不超過55歲

香港中文大學教授、商湯科技創辦人湯曉鷗,於2023年12月15日晚上在上海突然去世,年僅55歲。

商湯科技被稱為中國的「人工智慧(AI)獨角獸」,主要在中國做臉部識別系統,是中共「天網」工程的幕後推手,還為中國的銀行及警方開發一些臉部AI識別軟體服務。2021年12月,美國政府宣布將商湯科技列入「中國軍工複合體企業」黑名單。

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委員、黃河科技學院院長楊雪梅,於2023年12月13日突發心臟病去世,年僅53歲。楊雪梅曾獲中共「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全國五一巾幗獎章」、「全國三八紅旗手」等稱號。

中共黨員、哈爾濱工業大學人文社科學部經濟學系副教授侯銀霞,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6日去世,年僅50歲。

華南理工大學環境與能源學院教授丘勇才,因病於2023年12月3日去世,年僅40歲。近年來,丘勇才主持或參與中共國家重點研發計畫、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等9項。

11天4名院士密集病故

中國工程院院士、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太學院教授王子才,因病醫治無效,2023年12月13日在哈爾濱去世。王子才1932年6月23日出生,曾任哈爾濱工業大學仿真技術研究中心主任,曾研發太空站對接關鍵技術,多次獲中共國家及省部級科技獎。

第十一屆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工程院資深院士、藥學家桑國衛,因病於2023年12月7日在北京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的親密朋友。桑國衛於1941年11月出生,曾任浙江省醫學科學院副院長、中國藥學會理事長和「重大新藥創製」科技重大專項技術總師等職務。

中共黨員、中國科學院院士肖序常,因病醫治無效,2023年12月6日在北京去世。肖序常1929年2月11日出生,主要從事大地構造研究工作,曾參與中共國家急需礦產鉻鐵礦的項目,多次獲中共國家及省部級科技獎。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工程建設公司科技委顧問徐承恩,因病醫治無效,2023年12月3日在北京去世。官方訃告稱其為中共優秀黨員。徐承恩於1927年1月21日出生,曾任北京設計院總工程師、院長,1989年被中共建設部授予首批「全國工程勘察設計大師」稱號,1991年獲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另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12月上半月,中國至少還有15名知名教授、研究員病亡;其中7人為中共黨員、3人為所謂民主黨派成員。

湯曉鷗猝死  輿論:出來混早晚要還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湯曉鷗的猝死,一些中國網友說,「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還有網友表示,「跟著共產黨混的,咋很多專家、學者,還有很多領導、菁英都年紀輕輕就去世了呢?這是啥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向《大紀元時報》表示,湯曉歐開發的人臉識別技術,被中共用到很多領域鎮壓老百姓,使大家對他很反感。「一個科學家做的科研成果,如果不是造福於人,而是被中共利用來迫害人,對內鎮壓、對外擴散,你的所作所為,在老百姓心中就是被唾棄。」

王赫說,「你要跟中共同流合汙就是與魔鬼共舞,你的所有的技術才能,只能對社會、對世界產生一個惡劣的後果。」

網路作家李勉映向《大紀元時報》表示,中國人沒有自由,像商湯科技這種公司要負很大責任,湯曉鷗給中共的專制提供了巨大便利,上帝肯定要懲罰他。現在很多中共高官都已受到懲罰,前段時間有些人也死了。連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都曾說「人在做,天在看」,不會遺漏的。

李勉映說,「那麼你現在,神看著你,祂要懲罰你,看你現在是否覺悟,你不覺悟馬上就不行。」

法輪功創始人:疫情針對維護中共的人

2023年8月28日,大紀元網站曾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裏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