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陸毅分享夫妻 孩子相處長久之道最大關鍵

陸毅一路走來 始終保持謙卑。(LiTV 陸毅工作室提供)
陸毅一路走來 始終保持謙卑。(LiTV 陸毅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大陸知名演員陸毅,日前與大腕級演員宋茜、陳妍希與經超合作演出都會優質好劇「溫暖的 甜蜜的」,播出後果然獲得極高迴響,陸毅絲絲入扣的演技,讓粉絲無不肯定他紮實功力與挑劇本的眼光,日前接受LiTV訪問,得知作品受到喜愛,演藝地位已到頂的他,依然抱持親切謙虛的態度,首先陸毅感謝劇組與演員齊心合作拍出好劇,也謝謝所有粉絲,並期許未來自己能拍出更多優秀的作品回報大家。

在劇集「溫暖的 甜蜜的」裡,不管戲裡或戲外,陸毅跟宋茜互動都是焦點,台上飆戲,台下情誼深厚,聊到與宋茜合作,陸毅說:「宋茜私下性格非常開朗,像個男孩子一樣,跟她相處很像哥兒們,與她對戲時,她屬於體驗派,因此表演方式特別真實,很榮幸能跟她合作!」。

陸毅不光演技佳 他的唱功也是一等一。陸毅不光演技佳 他的唱功也是一等一。(LiTV 陸毅工作室提供)

不管做人處事或工作態度,陸毅都是粉絲心中的頂流,出道至今,陸毅一步一腳印,從生澀的大男孩到現在成為令人敬佩的大腕,陸毅始終保持謙卑,陸毅說:「其實我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慢熟、勝負心不太重的人,隨時時間的推移,我這部分的特質更加加深了,因此若是說到改變,我認為是就是對待事情的角度更加平靜了。」

在參加人氣實境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3」,讓粉絲更認識私下陸毅的真實好個性,問他過程中都怎麼克服壓力,勝負心不重的他,表示比起冠軍他更重視過程,陸毅說:「其實現在都不會感受到太大的壓力,我是一個如果可以好好睡覺、好好吃飯,就不會被壓力困擾的人,可能也是在這行時間比較長,面對的經歷很多,所以我對結果不那麼看重,我還是以體驗、享受這個過程為主!」。

戲外,陸毅可是被大家公認是個愛家的好男人、好丈夫與好爸爸,聊到夫妻相處長久之道,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陸毅也大方分享自己經驗談:「我覺得家庭關係裡,最重要的是信任對方,然後理解對方、依靠對方,彼此關係長久都是相互的,如同朋友般舒服的相處。當然包括與孩子之間也是要這樣相處,像我們父輩和我之間的交流,可能就是比較嚴格,但是現在我覺得,更需要和孩子平等的交流,這樣才能讓孩子自由的表達想法。」

陸毅分享夫妻與孩子之間相處長久之道。(右:太太鮑蕾)陸毅分享夫妻與孩子之間相處長久之道。(右:太太鮑蕾)(LiTV 陸毅工作室提供)

陸毅的人氣橫跨世界各地,因此讓粉絲都超期待,未來有機會能見到他海外相關見面會行程,聽到大家的想念,陸毅也立刻回應:「有機會的話,也很希望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