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怪哉 桃園巨蛋廁所門把壞掉用「燕尾夾」替換

廁所門把壞掉,體育局不僅沒有立即修繕,居然還用「燕尾夾」替代。(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提供)
廁所門把壞掉,體育局不僅沒有立即修繕,居然還用「燕尾夾」替代。(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服務處接獲民眾陳情,桃園市立體育館(桃園巨蛋)於上週末舉辦籃球賽事,球迷於上廁所時赫然發現,女廁門把壞掉居然用「燕尾夾」替代。余信憲表示,體育局長許彥輝不顧市民安全還便宜行事,要求體育局立即改善,還給球迷舒適的觀賽體驗。

女廁門把壞掉居然用「燕尾夾」替代。女廁門把壞掉居然用「燕尾夾」替代。(桃園市議員余信憲提供)

台灣職籃P+League所屬球隊桃園璞園領航猿於上週末12月16、17日於桃園市立體育館舉辦籃球賽事,大量球迷進場為地主球隊加油,卻發生廁所門把壞掉,體育局不僅沒有立即修繕,居然還用「燕尾夾」替代,此種便宜行事的作為,遭民眾拍下向桃園市議員余信憲陳情。

余信憲說,周末連續2天的主場賽事,有近五千位球迷進場支持,而體育局卻連最基本的廁所門把都沒辦法做好,張善政市長在上個月的交流賽才表示期望提供球迷更好的觀賽感受,也不過一個月的時間場館就出包,不禁讓人想問這就是張市長要提供給球迷的觀賽體驗嗎?

余信憲表示,體育局每年編列上百萬預算用來維護場館設施及設備更新,但是看到的結果卻是用「燕尾夾」當作廁所門把,這樣的結果恐怕無法讓市民接受。余信憲要求體育局,針對轄下場館設施設備,快速徹查是否仍有需要修繕的地方,還給市民良好的運動環境及觀賽體驗。

余信憲說,所屬T1聯盟的台啤永豐雲豹也將桃園市立體育館作為本季主場,且球隊也於近日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預計於明年1月主場賽事出賽,有鑑於上季「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帶來的人潮,這次也預估會吸引全台球迷前來朝聖,因此希望體育局在場館的硬體上能提供良好的品質,給球迷舒適的觀賽體驗,吸引球迷持續進場支持桃園籃球。

前段時間體育局才因馬拉松比賽的「接駁車」出包,造成跑者在接駁點等不到接駁車,也導致171位參賽者被迫棄賽,楓半馬是桃園行之有年的馬拉松比賽,許多跑友會提早幾個月開始練習,卻因為體育局的疏失,讓所有的努力都付之東流。余信憲認為,體育局連連出包,張善政市府是不是應該好好檢討螺絲是不是太鬆了,才會連這些小問題都處理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