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超越顛峰  國際同濟會竹苗區第33屆聯合運動會

開幕式進行精彩的表演。(王婷婷提供)
開幕式進行精彩的表演。(王婷婷提供)

【記者廖儷芬/新竹報導】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竹苗區第33屆聯合運動會17日隆重開幕,新竹湖口鄉信勢國小操場熱鬧非凡,千名參賽選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親子聯合運動會旨在促進家庭和諧,鼓勵親子互動。聯合運動會旨在促進家庭和諧,關懷兒童。(王婷婷提供)
信勢國小操場熱鬧非凡,千名參賽選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信勢國小操場熱鬧非凡,千名參賽選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王婷婷提供)

本次運動會由竹苗區蔡炳聰主席擔任主辦單位,湖豐國際同濟會擔任承辦單位,並得到新竹會、苗栗會、新興會、竹北會、苗鳳會等二十多個協辦單位的大力支持。這場運動盛會旨在促進同濟會家庭和諧,鼓勵同濟會會友彼此互動,為竹苗區的同濟會家人打造一個歡樂的體育盛事。

超越顛峰 ,50屆竹苗區親子聯合運動會。超越顛峰 ,第33屆竹苗區聯合運動會。(王婷婷提供)

開幕式於上午9點正式開始,現場氣氛熱烈,各支代表隊穿著美麗的服飾,帶著燦爛的笑容走進操場。

蔡炳聰主席在開幕致詞中表示:「我們要開創新局,超越顛峰,蓄滿正能量,同濟向前行。這不僅是一場運動會,更是一個凝聚同濟家庭情感的機會,希望透過這次活動,促進竹苗區26分會伙伴的互助共融,讓同濟家人們更加和諧。」

開幕式的高潮是由大甲忠孝堂獅陣和鼓隊進行精彩的表演,整個操場歡聲雷動,氣氛達到高潮。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竹苗區第50屆親子聯合運動會17日隆重開幕。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竹苗區第33屆聯合運動會17日隆重開幕。(王婷婷提供)
運動會持續一天,各項比賽包括黃金右腳、相親相愛、憶兒時等多項有趣的競技項目。相信這場竹苗區的聯合運動會成為國際同濟會竹苗區26分會的一大亮點,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
各項比賽在下午展開,包括親子三足跑、親子接力賽等多項有趣的競技項目。各項比賽包括相親相愛、黃金右腳等多項有趣的競技項目。(王婷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