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賴香伶力挺警察權益 承諾將持續爭取增補警力

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以實質的行動,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深厚關懷。(立委賴香伶團隊提供)
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以實質的行動,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深厚關懷。(立委賴香伶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台灣在社會秩序面臨諸多挑戰的當下,民眾黨平鎮龍潭3號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以實質的行動,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深厚關懷,並承諾連任後將在立法院持續努力,保障警察的工作權益,特別是健康權的實現。

賴香伶深知警察同仁在社會維護中的重要性,並敏感地感知到他們在特權破除20餘年後,仍未獲得應有的權益保障,基於對警察同仁的理解,她積極協助推動健康權保障,並傾聽基層警員的心聲,致力改善工作環境和生活品質。

去(2023)年,賴香伶在司法委員會和內政委員會的質詢中,成功爭取警勤加給及增補警察人力的議案,此議案在112年7月1號獲得行政院正式通過,警勤加給調升15 %,為警察同仁爭取到更合理的待遇,也是對所有警察同仁辛苦付出的肯定。

賴香伶強調,如果她能夠順利連任立法委員,將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推動人力及配備的預算,同時維護警察同仁的健康權,以實現憲法平等原則,這是對警察同仁的承諾,更是對社會和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