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開唱、錄節目不停歇 王心凌新輯摘年度銷售女冠

王心凌2023年推出新專輯,拿下年度銷售女冠的好成績。(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2023年推出新專輯,拿下年度銷售女冠的好成績。(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大紀元2024年01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報導)王心凌去年10月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在亞洲電台、數位拿下逾60個排行榜冠軍,2023年度銷售再度拿下五大唱片銷售榜女冠佳績,然而行程滿檔的她,從去年忙碌到現在,一直沒有時間休息。

從去年開始王心凌啟動了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加入陸綜節目,每週四天錄影,三天辦演唱會,忙得不可開交。她日前在長沙機場,遇到接機歌迷,聽到歌迷的鼓勵,忍不住撒嬌說:「太辛苦了,太辛苦了,我高估了自己的體力。」讓歌迷心疼不已。

睽違5年的新專輯《Bite Back》,陣容堅強,包括18年後再度為王心凌寫歌的伍佰、金曲獎常勝軍荒井十一、入圍金曲獎劉柏辛、當紅團體告五人、夯曲製造機張簡君偉、JerryC、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陳君豪為她助攻。

提及製作過程,王心凌曾說過因為求好心切,從收歌開始就很多次都打掉重練,過程其實十分煎熬,再加上新專輯和演唱會同步進行,讓她蠟燭多頭燒,靠著意志力撐過。

聽聞新專輯能夠拿下年度銷售女冠的好成績,對王心凌來說無疑是一大鼓勵,這也是她過去這一年最在意的一份成績單。在這麼忙碌的行程中,為她的堅持努力打了一劑強心針。

人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的王心凌,聽到這個好消息,開心直說:「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更不忘感謝歌迷支持,而承諾歌迷的簽名版,也因為數量太多她太忙碌,從2023年簽到2024年還沒簽完。

不過歌迷們不但不催她,還安慰她說:「沒關係,多久我們都可以等,但記得要讓心凌休息。」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