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蔡其昌太太出動固票 林楚茵陪同市場掃街

蔡其昌太太(右)也分進合擊,找來立委林楚茵前往大甲第一市場拜票,展現溫柔女力。(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太太(右)也分進合擊,找來立委林楚茵前往大甲第一市場拜票,展現溫柔女力。(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台中第一選區近日受到「藍白合」威脅,選戰倒數2天,尋求立委連任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1日一早前往清水市場拜票及清水區車掃。蔡其昌太太也分進合擊,找來立委林楚茵前往大甲第一市場拜票,展現溫柔女力,向選民懇託113一定要走進投票所,用選票守護在地會做事的4號蔡其昌。

蔡其昌太太(中)也分進合擊,找來立委林楚茵(右)前往大甲第一市場拜票,展現溫柔女力。蔡其昌太太(中)也分進合擊,找來立委林楚茵(右)前往大甲第一市場拜票,展現溫柔女力。(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太太黃玉廷表示,這幾天持續徒步到市場跟社區向民眾誠懇拜託,都獲得民眾非常熱情的回應,我想是因為鄉親肯定蔡其昌,支持真正在地會做事的人,所以愛屋及烏也對自己非常熱情,她對蔡其昌非常有信心。

立法委員林楚茵提到,自己跟蔡其昌已經是老朋友,今天可以陪伴蔡太太一起來掃市場,自己非常開心。蔡其昌在立法院人緣非常好,不分藍綠都有,就如同他在地方的服務不分黨派、認真做事,因此今天其實是帶著立院好朋友們的期待來幫加油,呼籲選民去投票。

林楚茵說,大家常說選舉「要看成績、不要看顏色」,這些年來蔡其昌不分黨派、認真扎實服務地方、為民眾解決問題,希望民眾要給蔡其昌肯定、給認真的人肯定,把票投給真正了解地方,可以幫地方爭取更多建設、預算的立法委員,相信這才是民眾的福祉,也才是投票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