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J高雄開唱 粉絲排字應援

與臺灣感情深厚的韓團Super Junior自27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與粉絲們相見歡。(讀者提供/中央社)
與臺灣感情深厚的韓團Super Junior自27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與粉絲們相見歡。(讀者提供/中央社)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大紀元2024年0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報導)韓團Super Junior自27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成員們聊到台灣美食如數家珍,始源更嘴甜說:比起火鍋等美食,他更想念粉絲。而每次Super Junior活動都會安排驚喜應援,這次台灣E.L.F也不例外。

據中央社報導,Super Junior在首場Fan Party中,光自我介紹就讓全場笑聲不斷。一下飛機就對火鍋念念不忘的始源,活動前一晚已和東海、利特相約大啖,直呼來到台灣很幸福。2011年他曾來拍過台劇《華麗的挑戰》,2013年拍的電影《破風》也在高雄取景。

前天個別先來台灣的圭賢,則和經紀人在台北逛完龍山寺、吃美食,昨天(27日)在高雄大啖油條、蛋餅、豆漿,還有去英國領事館參觀,大讚高雄是很美麗的城市。

銀赫則透露有去駁二藝術特區,「前面還有愛河,是愛情的河,看到它就想到妳們」。

27日這場Fan Party,是唱歌加玩遊戲形式,Super Junior團員8人大玩矇眼猜拳等遊戲來搶禮物,其中神童收到一件高雄中學外套,被其他人調侃他穿起來的模樣不像學生,倒是像老師。

當晚粉絲排字應援環節,也開起8人年齡玩笑:「現在不是哥哥,是大叔了!」讓利特哭笑不得,也回應說:「那你們呢?」台下粉絲則大喊:「是E.L.F.啊!」

當他們演唱完《More Days with You》後,粉絲又排出「台灣E.L.F(台灣粉絲名)永遠都在」的字句後,讓SJ成員們都大呼感動。

據報導,SJ今年的台灣行程還有四場,分別是3月24日高雄櫻花季(子團D&E銀赫、東海);4月20日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利特、神童、始源組成的子團L.S.S);5月4日則是圭賢的個唱;8月預計還有全體出道19周年亞洲巡演會。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