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系實力歌手文鐘業寵粉 舉辦個人專場

韓系實力歌手文鐘業3/16舉辦個人專場。(SHOW OfficeTicket Plus遠大售票提供)
韓系實力歌手文鐘業3/16舉辦個人專場。(SHOW OfficeTicket Plus遠大售票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自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SOME」大獲好評,銷售開出紅盤後,音樂實力超強的文鐘業便接獲來自各地的演出邀請,工作行程沒斷過,期間他還得到「TENASIA ARTIST TOP TEN」所舉辦的「2023年12月K-POP BOY BRAND」票選冠軍,同時也是「2023年決算K-POP BOY BRAND」總票選亞軍,可見他的超人氣銳不可擋,得到此殊榮肯定,文鐘業謙虛表示:「一切都是粉絲凝聚了力量,能受到這樣的愛戴,此刻的我非常幸福,覺得要更努力、更不能放棄,我要做出最好的音樂作品回報粉絲,這是我的感激之意!」。

文鐘業加碼承諾「新歌全都唱給粉絲聽。文鐘業加碼承諾「新歌全都唱給粉絲聽。(SHOW OfficeTicket Plus遠大售票提供)

說到專場,文鐘業從1/13澳門場開始起跑,一路從大阪、東京再到台北等地,文鐘業對專場的演出細節要求甚高,無不親力親為針對每個段落一練再練,目前已全面進入準備期的他,將會帶來最棒的演出,而在這場[SOMEthing comes up]演唱會中,粉絲也不妨期待,當天他親自唱給你聽哪些歌曲!

文鐘業期待用最大誠意,讓當天所有粉絲帶著幸福賦歸。文鐘業期待用最大誠意,讓當天所有粉絲帶著幸福賦歸。(SHOW OfficeTicket Plus遠大售票提供)

收到莫大支持,文鐘業專場上,除了帶來精彩舞台,福利也是令人尖叫的好,有全區海報、小卡與全區擊掌,依照不同票價也有不同福利,其中最珍貴的,莫過於簽名海報、簽名拍立得,還有觀賞採排,以及與他一對一的合照,文鐘業期待用最大誠意,讓當天所有粉絲帶著幸福賦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