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FTISLAND來臺開唱 李洪基笑虧粉絲過太爽

出道17年的FTISLAND魅力不減。(記者宋碧龍/攝影)
出道17年的FTISLAND魅力不減。(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時隔六個月三度來臺開唱的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2月1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新的「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貝手李在真、鼓手崔敏煥、支援吉他手的義洙帶來誠意滿滿的舞台,也期等未來能以音樂祭的方式來臺和粉絲見面。

南韓知名樂團FTISLAND再度來臺開唱。南韓知名樂團FTISLAND再度來臺開唱。(記者宋碧龍/攝影)

南韓知名樂團FTISLAND再度來臺開唱,帶來新歌《Sage》、《Rising Star》總計帶來20首歌,主唱李洪基首先向歌迷們問好,「你們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繼去年這次又來跟大家一起玩,非常開心看到你們」。

FTISLAND開唱 李洪基虧粉絲 去年過太爽。FTISLAND開唱 李洪基虧粉絲 去年過太爽。(記者宋碧龍/攝影)

鼓手崔敏煥去年底結束與前女團成員金律喜6年婚姻,他在台上也表示:「我們去年已經見了兩次面,這次能在年初見到各位我很開心,自從上次見面後,我發生了一些事情,感謝大家給我很多的鼓勵和力量,真的很感恩。」說完,李洪基打趣道,「沒關係沒關係!Welcome to solo!」。

FTISLAND希望未來能透過音樂祭的方式和大家一起玩。FTISLAND希望未來能透過音樂祭的方式和大家一起玩。(記者宋碧龍/攝影)

出道17年的FTISLAND魅力不減,5000張門票銷售空,今天的演出更是展現誠意, 除了表演,大家也與5000位粉絲話家常,對於前兩次的表演都在國際會議中心李洪基說道,「當時我們多次表示希望下次來台「能在更大、能站著的場地表演」,今天願望終於實現,今天用站著的方式跟大家見面,非常開心!這是我們喜歡的舞台。」說完還笑嗆粉絲,「之前你們(坐著)也太爽了吧!」讓現場5000名粉絲笑翻。

李洪基說 非常喜歡北流的舞台。李洪基說 非常喜歡北流的舞台。(記者宋碧龍/攝影)

這回帶著新巡演訪臺,李洪基在台上表示,透過『HEY DAY』的巡演,想把我們第一次出道時給大家的的印象,和現在更成熟之後的樣貌,一起展現給大家,希望這次可以和大家一起創作美好的回憶。」

FTISLAND 貝斯手 李在真。FTISLAND 貝斯手 李在真。(記者宋碧龍/攝影)

而李洪基也向歌迷喊話,希望未來能透過音樂祭的方式和大家一起玩,「希望之後有機會能來參加台灣的音樂祭,不過這需要大家的幫忙,若大家有看到相關訊息,要留言希望FTISLAND來,這樣我們公司就會收到了!你們懂了嗎?記得要這樣做喔!」演出最後,FTISLAND以《Primadonna》作為結尾,保證下次登台時,一定會帶大禮回來。

出道17年的FTISLAND魅力不減 5000張門票銷售一空。出道17年的FTISLAND魅力不減 5000張門票銷售一空。(記者宋碧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