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宇多田光首來臺開唱 有望唱金曲《First Love》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迎接出道25週年,26日宣布將來台開唱。(Sony Music Taiwan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3年2月26日
日本歌手宇多田光迎接出道25週年,26日宣布將來臺開唱。(Sony Music Taiwan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日本歌手宇多田光迎接出道25週年,今天宣布將首度來台灣開唱。她的代表作First Love近年因佐藤健和滿島光主演的影集「初戀」(First Love)再翻紅,更掀起北海道旅遊熱潮。

2022年在Netflix上播出的日本影集「初戀」(First Love)以宇多田光的「初戀」為靈感,由演員佐藤健和滿島光演出動人戀曲,不只影集掀起轟動,就連拍攝地北海道也引起旅遊風潮。

宇多田光除了將推出精選輯SCIENCE FICTION,近期也演唱日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主題曲「沒有顏色的花」,她表示,很久沒有譜出如此坦率的情歌,想邀請大家探討感情是否是實體存在的事物,MV在YouTube上架後也掀起熱潮。

宇多田光今天宣布巡迴演唱會SCIENCE FICTION TOUR將加碼到台北和香港開唱,詳細資訊尚未公開。(編輯:張雅淨)11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