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大學生找上門 鍾佳濱:服務不限年齡歡迎來訪

屏東科技大學生欲辦排球盃賽,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經立委鍾佳濱(前排中)協助,比賽順利舉辦。(鍾佳濱立委服務處提供)
屏東科技大學生欲辦排球盃賽,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經立委鍾佳濱(前排中)協助,比賽順利舉辦。(鍾佳濱立委服務處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立委鍾佳濱推出「濱濱有禮」直播企劃,透過線上互動,強化自媒體宣傳,與年輕朋友交流。近期,鍾佳濱接獲屏科大學生辦理排球盃賽的選服案件,讓他深切有感,直言選民服務沒有年齡門檻,非常歡迎學生、年輕人來諮詢。

該案件委託人,屏東科技大學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的陳致瑋同學表示,第一屆熱農盃排球邀請賽迴響不錯,希望能辦理第二屆,但礙於場地限制和裁判資源等困境,苦無門路接洽,這才臨時起意,利用選服時間,到內埔服務處找立委協助。

鍾佳濱3日出席第二屆屏東熱農盃排球邀請賽開幕,他說,接獲陳同學選服案後兩天,恰巧在宴會上遇到屏東縣排球委員會主委,當場他立刻轉介裁判的資源,同時致電內埔國中楊蕙萍校長和顧問團團長古文甲,請託協助場地借用。

陳致瑋說,第二屆屏東熱農盃共59組隊伍參賽,參賽者來自全國各地,最遠來自新竹交通大學,將近700多人共襄盛舉。陳同學對鍾佳濱和各界的支援深表謝意外,也鼓勵年輕朋友多接觸公共資源。

鍾佳濱說,在屏東的人口結構下,多數到服務處洽詢的民眾落在中、老年齡層,但選民服務從來沒有年齡下限,因此在選服時段看到陳同學的年輕面孔,讓他印象深刻,未來也期待選服時段看到更多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