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anet臺美兩地跑 感恩老公是最佳隊友

Janet鼓勵所有媽媽,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之外,也要好好的顧照自己。(農純鄉提供)
Janet鼓勵所有媽媽,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之外,也要好好的顧照自己。(農純鄉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3月8日婦女節這天,藝人Janet謝怡芬一襲純白合身洋裝,亮麗現身滴雞精品牌代言人活動,讓人驚豔身為兩個小孩的媽媽,仍然保有好身材與滿滿的活力,Janet說自己雖然身為媽媽,工作和家庭兩頭燒的情況底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而生為二寶媽的Janet,看到公老George錄製的影片,也直跨老公是自己的神隊友。

Janet在38婦女節這天 以一襲純白合身洋裝 亮麗現身農純鄉代言。Janet在38婦女節這天 以一襲純白合身洋裝 亮麗現身農純鄉代言。(農純鄉提供)

最近回臺灣工作的Janet,今天在記者會上暢談自己是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Janet說,「當了媽媽以後都會把家人放在最前面,雖然是媽媽 但是不要忘了照顧自己,維持一個健康的生活,把健康顧好才是最重要的。」 Janet還提到。剛剛生完孩子的是候是最需要幫助,身體最虛弱,但是心是最滿的,看到孩子的那一瞬間,讓我知道我可以這樣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而本身也是品牌愛用者的Janet表示,也因為生兩個了孩子,感覺體力也變差了,自己更重視身體的健康,平明除了運動和充足的睡眠外,也會喝滴雞精補充營營。她也透露家裡小孩也都喜歡這品牌的滴雞精,她常會熱起來給他們喝,或是蒸蛋時加上一點。

早上空腹喝滴雞精 是Janet的晨間儀式感 也補足了一天的活力。早上空腹喝滴雞精 是Janet的晨間儀式感 也補足了一天的活力。(農純鄉提供)

記者會現場還播放了一段George在美國錄製的VCR,讓Janet又驚又喜,George喊話:「Janet come home soon,想吃妳做的飯了,因為妳媽媽的廚藝”還好”。」,讓原本應該感動落淚的環節變得超爆笑。也讓Janet直誇老公是自己的「神隊友」,「謝謝George的體諒與理解,讓我還能保有工作自由,也要感謝媽媽的接棒,陪著自己一起當「空中飛人」,因為每當自己飛往台灣,媽媽就會從德州飛往加州替她照顧小朋友。」

Janet的兩個兒子Egan、Dylan,目前都在美國就讀一半學習英語,一半學習正體中文,被問到如何安排工作和陪的孩子, Janet表示,「因為自己是製作節目的,這幾年來在演藝工作之餘還要兼顧家務,已經習慣一次計劃好一個禮拜的事情,雖然不會都在計劃之內,但還是會儘量安排好。」

Janet秀出育兒生產照 展現為母則強的一面。Janet秀出育兒生產照 展現為母則強的一面。(農純鄉提供)

Janet也提到,兩個孩子的個性完全不樣`,會採取不同的管教方式,但他們仍不時會給她意外的感動,讓她再累都願意在衝事業之餘,陪伴他們長大。而對於孩子使用三C產品,Janet說, 「不給孩子玩三C產品,但是在學校或功課上用到,回家就把手機,放在一邊,不是用三C不好,而是要適度和對的方式。」

Janet表示除了照料兩個寶貝兒子,還要衝刺事業,而當老公外出工作的時候,一打二真的很辛苦,「但縱使結婚成為媽媽,都不應該失去自己,所有女性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面對世界,比好的能量帶給家人、周遭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