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小塔提斯關鍵轟 逆轉小熊8分優勢

小塔提斯。(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小塔提斯。(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當地時間8日對戰芝加哥小熊,比賽後段上演逆轉秀,從一度落後8分到以9:8擊退對手,教士不僅奪勝還追平隊史「從最大落後分差到逆轉」的贏球紀錄。

教士此役派出達比修有先發,但他在二局上遭到小熊重擊,哈普(Ian Happ)、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敲出適時安打灌進4分,達比修有此戰僅投3局失4分就退場。

四局上教士換上阿維拉(Pedro Avila)中繼,但卻再次受傷害,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出長打,小熊單局再拿4分,前四局打完,教士以0:8被籠罩在愁雲慘霧之中。

不過來到六局下,教士靠著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的兩分砲、金河成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坎普沙諾(Luis Campusano)用滾地球送回1分,以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補上的兩分砲,單局灌進7分,追到只有1分落後。

八局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轟出兩分彈,逆轉比分,也幫助教士在主場以9:8擊敗小熊。達比修有躲過敗投,終結者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4次救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