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秀炒飯 簡嫚書愛的餵食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愛情國片《南方小羊牧場》昨(5)日在台北市政府盛大舉行記者會,導演侯季然率領主演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陸廷威、張書豪、謝欣穎現場分組PK「炒飯愛情辯論賽」,柯震東稱讚女生組料理好吃,馬上被主持人阿KEN虧說:「我就知道你喜歡吃重鹹!」

輸家愛的餵食秀

柯震東、陸廷威、張書豪三人以辣椒、青椒、牛肉做出「鬼哭狼嗥之炒翻天」;女生組簡嫚書、郭書瑤、謝欣穎則以酸蘿蔔和甜玉米料理「愛不必哭哭鬧鬧之酸甜炒飯」。女生組的炒飯失手下過多調味料慘敗,但是柯震東大聲說:「好鹹!但還是好吃」,現場被主持人阿KEN虧說:「我就知道你喜歡吃重鹹!」

結果評分由男子組「大野狼」柯震東、「炒飯哥」陸廷威、以及「前男友」張書豪的炒飯功夫了得勝出;「小綿羊」簡嫚書、「招財妹」郭書瑤、「前女友」謝欣穎三人願賭服輸,上演愛的餵食秀。

愛情觀各有千秋

現場六人分享自己的愛情觀,郭書瑤一邊切菜一邊說:「做菜就跟戀愛一樣,有創意注入愛情才能常保新鮮感。」簡嫚書認為:「對什麼樣的食材有不同的料理方式,談戀愛也是一樣!」謝欣穎的觀感成熟:「協調很重要,每件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

柯震東一邊炒飯一邊說:「我會確定了才會行動,就像炒飯確定火侯夠了才會開始動作!」陸廷威說:「炒飯要吃隔夜飯,表示舊的東西才有味道,愛情只要你會經營就會長久。」張書豪展現體貼的一面:「我很樂意配合對方,希望她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