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莫文蔚接受英電台專訪 大秀電古箏

日前接受英國BBC電台的專訪時,莫文蔚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環球唱片提供)
日前接受英國BBC電台的專訪時,莫文蔚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中國新年返回英國休息,和老公一起歡度佳節,隨即投入歐洲的宣傳行程。睽違歌壇2年,莫文蔚圓夢推出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進軍國際,日前接受英國BBC電台的專訪,莫文蔚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莫文蔚在倫敦念大學時,即對英國有著深厚情感,第一次可以到英國宣傳自己的爵士專輯,莫文蔚開心直呼:「心情非常不一樣。」而BBC更是她念書時就固定會收聽的電台。

莫文蔚接受BBC電台直播節目Woman's Hour的專訪,在節目中暢談她的音樂及電影生活,更是第一次在電台現場Live大秀「電古箏」,精采演出博得現場喝采聲不斷,更對鑲滿水晶的電古箏感到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