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簡嫚書愛天然蛋糕 于美人曬兒女蒙面照

(左起)于美人與簡嫚書。(攝影/黃宗茂)
(左起)于美人與簡嫚書。(攝影/黃宗茂)

【記者艾瑪/台北報導】于美人連續5年推廣公益蛋糕做好事,昨(1)日與代言人簡嫚書一同現身「橙心做好事」的公益活動,賣5年公益蛋糕,于美人表示,他們的累積捐款已經超過1千1百萬了,希望拋磚引玉,幫助身心障礙兒童。

簡嫚書本身不愛吃甜點,她對這款傳統蛋糕評價很高,她說,這款蛋糕酸酸甜甜的,天然無添加,很清爽、很涼快,吃完了會感覺像在很熱的天氣有陣清風吹過。美人笑說,找簡嫚書代言很貼切,光看到她的臉,就會覺得這個蛋糕非常好吃!

于美人表示,今年壓力很大,往年在做公益蛋糕時,她都老神在在。今年卻特別緊張,壓力特大,她給每個朋友打電話、傳簡訊。還好許多朋友都是因為好蛋糕,聞香而來。

這款香橙檸檬蛋糕,是以糖、蛋、日本熊本麵粉、法國Isigny奶油、新鮮檸檬、新鮮柳橙、日本柚子濃縮醬,沒有任何化學成份,希望讓吃到蛋糕的人能理解,天然的成份和簡單的手法,不需要任何化學添加物,就可以做出令人感動的蛋糕。

于美人不只感謝大家的熱情,並在臉書曬上她與雙胞胎兒女在2010去新疆的合照,她說,那時新疆的溫度高到嚇人!不過與眾人的熱情溫度相較,還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總之,還是謝謝大家支持公益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