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禎帶外孫女現身 胡瓜感動險落淚

小禎(中)突然現身,胡瓜(右)一度因為太感動險些落淚。(超視提供)
小禎(中)突然現身,胡瓜(右)一度因為太感動險些落淚。(超視提供)

【記者沈芳如/綜合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超視《金頭腦》日前特別找來爸爸們比賽。主持人胡瓜的女兒小禎和外孫女Emma突然現身,胡瓜與小禎擁抱時,一度因為太感動險些落淚。胡瓜說:「小禎長大很多,這1、2年經常打電話關心我的身體,父親節她早就訂好餐廳要一起慶祝。」一旁的Janet見狀,喊著:「我也要回家抱我爸爸!」

胡瓜事先不知道製作單位安排女兒小禎擔任神祕嘉賓,當節目錄影第一題,問到「父親節代表的花卉為何?」之後製作單位便安排神祕嘉賓現身解答。小禎和女兒Emma捧著白薔薇(正確答案的花卉)走出來,胡瓜見狀訝異又感動。

小禎表示:「養兒方知父母恩,去年父親節到今年中間發生很多事情,也讓家人更加團結,今年的父親節意義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