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追查國際 就薄案審判 再致信習近平

【大紀元訊】在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二審宣判前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24日發表〈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習近平的第二封公開信〉,再次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揭示,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

以下公開信之內容節錄,全文詳見大紀元全球網:

本組織於9月21日發表了〈追查國際就薄熙來案審判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http://www.zhuichaguoji.org /node/36007),直接向您提供了江澤民、薄熙來等人的主要罪證,其中包括江澤民、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等8個方面的部分罪證,以幫助您處理此案,但至今未見回覆。10月 21日,山東高院官方網站發布薄熙來案二審宣判公告,將於10月25日公開宣判,但薄熙來參與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彌天大罪仍被掩蓋未提。

鑒於目前中共各種複雜勢力的干擾,可能使您對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的認識不夠,還沒有看清這些證據的內在的邏輯關係及揭示出的驚人事實的嚴重性,即這些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不是個別的、局部的偶然發生的民間謀財害命的殺人事件,而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最高當局利用國家機器統一組織下的大規模的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在官方的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犯罪。屠殺法輪功學員的罪惡方式及其程度,達到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之慘烈,涉及人數之巨,超出人們的想像。

薄熙來是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犯罪集團的主要成員之一。特別是薄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屠殺,涉嫌參與了原錦州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主辦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 用法輪功學員做活人人體實驗並活摘器官的犯罪。薄熙來還涉嫌夥同薄谷開來用法輪功學員做人體塑化模型等反人類罪行。

信中並再次列舉錄音及報告等證據,直指「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構陷法輪功的陰謀、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真實存在,以及薄熙來妻薄谷開來涉嫌用法輪功學員做成塑化人體模型等罪惡事實。

內容並指出,將以快遞寄出9月21日的公開信全文影本,至於此次再用公開信形式,讓習近平與民眾了解江澤民、周永康及薄熙來等人所犯罪行,有助習近平在巨大民意力量下,正確地處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