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李東生餵料彭博社 京滬記者站 搜出習溫黑資料

【記者古春秋/綜合報導】最近,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其背後的許多驚人祕密被逐漸揭開,其中之一就是他向海外釋放整習近平、溫家寶負面消息。

2013年12月30日,香港《蘋果日報》引用消息稱,美國媒體彭博社就是被李東生主要餵料的國際主流媒體之一。《美國之音》稱,不久前,彭博社在北京和上海的記者站受到中共官方安全名義的檢查,傳搜出李東生向外媒透露的中共高層官員的內部材料。

彭博社駐北京、上海記者站被查

美國《財富》雜誌2013年12月2日報導,中共當局11月底突然同一天檢查了彭博社在北京和上海的兩個記者站。

「美國之音」稱,彭博駐北京和上海的辦事處被查抄,抄出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向外媒透露的中共高層官員的內部材料,李東生隨後被宣布解除職務。

李東生媒體人出身,精通輿論造假,曾經花費5千萬美元的巨額資金策劃一系列的倒胡、溫和習近平的媒體宣傳行動,在國內主要是透過百度等網站;在海外則是向彭博等主流大媒體放料,並授意港台等一些中文媒體配合呼應,希望這些黑材料出口轉內銷。

彭博社、紐時曾爆習溫黑材料

彭博通訊2012年6月29日報導稱,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家族財產過億,並透露他們收到的習近平家族「材料」有1千多頁,習親屬公司報表全部收集,甚至還有親屬的個人身分證影本、家庭住址照片等。

攻擊習近平、溫家寶的資料在彭博社和《紐約時報》刊登出來之後,周永康集團威脅下一個目標就是胡錦濤。

大紀元2012年4月曾獨家披露,中國互聯網大企業「百度搜索」,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聯網上發起抹黑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3人的活動。報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後被中紀委控制調查,並供出大量驚人內幕。

江派恐慌拚命攪局

大紀元集團旗下的《大紀元時報》、《新紀元周刊》等媒體針對中國政局的準確獨家報導接連不斷,江派恐懼異常,迅速成立許多從未聽聞的出版社混淆視聽。

這些行動在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結束前達到高峰,香港媒體幾乎一面倒的站在江派的一邊,全面的引用那些打擊胡、溫、習的負面內容,並唱衰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當局。

據悉,北京當局已經對這些為江派站台的媒體秋後算帳,剛剛傳出的《明報》總編輯下臺就與此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