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震東整套獻蕭亞軒 黑范令人稱羨

吳映潔(鬼鬼)蟬聯情人冠軍。(中視提供)
吳映潔(鬼鬼)蟬聯情人冠軍。(中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柯震東迷上曬整套服裝,在西洋情人節之際PO上照片說:「突然莫名的很喜歡『整套』的感覺!對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粉絲直問他要跟蕭亞軒去哪裡過情人節。

夫妻檔「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在夏威夷度假放閃,票數逆轉勝吳奇隆和劉詩詩的「隆詩戀」,當選網友眼中最稱羨的情侶。炎亞綸和吳映潔(鬼鬼)這對緋聞情侶也蟬聯網路情人冠軍。搞笑的是,章子怡和汪峰票數墊底,網友調侃「悲劇」。

天心單身過元宵

陳意涵跑到台灣最南端慶祝殺青、陳妍希迷裘德洛追到英國去,她說:「冷風中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又跑了無數賣票所,終於看到裘德洛了。」天心祝賀:「有情人的寶貝們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單身的寶貝們來來來,讓我們來過元宵節吧。」林宥嘉則化身國王說:「想要男女朋友的人,乖乖的、努力上進,我就將他/她許配給你!國王的話要聽。」

張宇和老婆調情

張宇則和老婆十一郎在網路上調情,十一郎先對張宇說,「在有著像whistler那樣的雪景的夢中醒來,情人節快樂!」張宇熱情回應:「情人節?喔...我的鱉精和威而鋼呢?...放馬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