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養生 健康生活

【真善忍美展作品賞析】奇妙的法

《奇妙的法》樊弘(Amy Lee) 絹絲、水墨、礦物質顏料 33
《奇妙的法》樊弘(Amy Lee) 絹絲、水墨、礦物質顏料 33" x 53.3" (84cm x 135.5cm)2014年。(大紀元資料室)

文/陳紫嵐
「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覽」自2005年起,已巡迴全球五大洲40餘國,獲得各界肯定。以正統、寫實風格,引領新世紀的藝術向古典精神回升;其中有油畫、粉蠟、中國畫等數十幅原創作品,透過藝術家的筆觸,傳遞善念和希望,並讓民眾見證法輪功的美好。美展作品《奇妙的法》畫中一位女孩子,手裡拿著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轉法輪》,這本書使她覺得身心受益,重新認識到生命的美好,對生命有新一層的認識。

一名坐在樹下的17歲妙齡少女,因剛剛讀了教導人修煉的法輪大法書而出神凝思。少女神態若思若妙,似瞬間悟道而對人生真諦產生美好嚮往。有道「三尺頭上有神靈」、「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當一個人真心相信神佛,決心修煉時就會得到神靈的關注、呵護。畫面上方的小天使正關注著少女,點化和幫助她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