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陸越來越多派出所 不接法輪功案子

【記者李淨/綜合報導】中共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16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講真相、勸「三退」,不但喚醒無數的世人,也喚醒了那些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越來越多的派出所不願接法輪功「案子」。

據明慧網報導,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泛傳播,一些基層警察已經逐漸覺醒。不少警察知道,誰迫害法輪功誰就要跟著倒霉,所以一般的基層警察都不願沾手迫害法輪功,派出所不接法輪功案子已成為常態。

2015年4月13日,在河北某市一高級社區,兩名講真相、勸三退的法輪功學員被惡人劫持,隨後惡人給鄰近的各個鄉鎮派出所打電話舉報,要求出警抓人。

但各派出所一聽說是法輪功案子,都以不歸其管轄而推辭。惡人便將兩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村委會、再送到派出所邀功請賞,沒想到該派出所警察不願意接法輪功案子,當天晚上將兩位學員放回。

派出所退回3年前搶劫的款項

法輪功學員小英,2012年被當地派出所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派出所指導員等警察在綁架時瓜分了從小英家搜出的1萬多元錢(人民幣,以下同)。

2014年年底,小英出獄後直接到派出所找指導員講法輪功真相,並追討3年前被他們搶走的1萬多元。該指導員氣勢洶洶地吼道:「你能不能給你們的人說說,別老打電話騷擾我,我都快瘋了!我不能活了!整晚上的睡不著覺……」

等他吼完,小英平靜地問:「你帶人抓走我的時候,有多少我的親人們承受著煎熬?在監牢的1千多個日日夜夜裡我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不長時間,指導員把當時私吞的1萬多塊錢還給了小英。

迫害者主動表示要將功贖罪

2014年7月,法輪功學員利用手機把當地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惡人名單轉發出去,很快收到一些反饋。

有兩名被國際追查的人員主動找到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表明不再參與迫害,其中一人提出退黨,並表示從今以後不再助紂為虐,要支持法輪功。另一名被追查者也因惶惶不可終日,主動找到其認識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要將功贖罪,不再迫害法輪功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