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養出美麗秀髮 朴信惠分享祕訣

精美別致的樹葉造型,閃耀璀璨的細節。(品牌提供)
精美別致的樹葉造型,閃耀璀璨的細節。(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日前韓國開架美髮品牌呂Ryo舉辦10周年記者會,韓國藝人朴信惠特別來台出席活動,身著優雅的黑色小洋裝,看起來亮麗動人。她也大方分享自己養髮的祕訣,告訴大家如何健康又輕鬆的保養。

朴信惠表示,韓國有一俗語是,「多吃黑色食品頭髮會烏黑亮麗」為了擁有美麗的秀髮,平時她會趁睡前或起床後,用滋養潤髮產品搭配精華液,用手指或梳子按摩頭皮,深層清潔,並盡量保持好心情。

除此之外,她也不挑食,「沒有不吃的東西,我什麼都吃,如果不能吃想吃的美食會有壓力,我會以開心的心情吃想吃的食物,再靠有氧運動、皮拉提斯,讓身體得到健康的能量」。

有一頭秀髮更能襯托耳環,朴信惠示範靈感來自冬天結霜樹葉的長型耳環,其飄逸閃亮的設計,能夠為簡單不過的裝扮賦予時尚感;精美別致的樹葉造型及璀璨耀眼的細節,彷彿向美麗的大自然致敬。◇


結霜樹葉般的長型耳環,為簡單的裝扮賦予時尚感。結霜樹葉般的長型耳環,為簡單的裝扮賦予時尚感。(品牌提供)
朴信惠。朴信惠。(黃宗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