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國際

庫德洛駁斥蕭條論 樂觀看美國經濟前景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授權影片截圖)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授權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股週二開盤大幅走低,有投資者悲觀看待美國經濟走勢,但被白宮經濟顧問駁斥,白宮仍積極看待美國的經濟前景。

因科技股的拋售潮,美股週一全線下跌,納斯達克大跌3%,標普500指數下跌1.6%。

美股週二開盤大幅走低,科技股繼續下挫。分析人士指,市場對經濟增長的疑慮,以及美中貿易戰的擔憂,進一步加重壓力。

還有投資者認為,美國當前的經濟形勢,與上世紀30年代的大蕭條時期非常相似,甚至斷言美股處於熊市。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嚴厲駁斥這一說法。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我認為美國經濟,基礎經濟已復甦並將保持下去。我看到一些非常奇怪的報導,說經濟大蕭條即將到來,一派胡言。我個人以及當局的看法是,大蕭條離我們遠著呢,根本看不見。」

另外,針對美中貿易爭端,庫德洛說,川普總統對達成協議持樂觀態度,但前提是必須符合美國的最佳利益。他將陪同川普總統,出席本月底在阿根廷召開的G20峰會。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