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17年後再相距 鄭雨盛金香起皆感神奇

鄭雨盛飾演一名律師,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甲上提供)
鄭雨盛飾演一名律師,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甲上提供)

【大紀元訊】由韓國導演李翰執導,金香起、鄭雨盛再次攜手合作電影《證人》。據片商透露,其實金香起與鄭雨盛早在17年前就曾合作拍攝電視廣告,如今兩人再度搭檔也掀起網路熱論。

鄭雨盛表示:「其實我們都不記得是跟對方拍過廣告,這是很了不起的緣分,我們都覺得很神奇。」

金香起飾演自閉症少女林智友。(甲上提供)金香起飾演自閉症少女林智友。(甲上提供)

金香起和鄭雨盛第一次合作是17年前的一個麵包廣告,當時年僅兩歲多的金香起第一次拍廣告而有點怕生,緊黏著媽媽不肯放手,正當導演打算讓別人演時,鄭雨盛走向她並伸出手露出他招牌的「暖男笑容」。

金香起說:「當時我就像中了魔法一樣,居然就乖乖地被他牽走了。」也因此解決了換角危機。鄭雨盛聽了則幽默表示:「妳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我覺得太耀眼了,所以不記得我的臉,只記得一道光。」讓金香起忍不住笑回:「你現在更帥了。」

相隔多年後,兩人再次搭檔演出暖心動人新作《證人》,金香起在新片中詮釋一名無意間目睹一樁殺人案的自閉症女孩,與飾演辯護律師的鄭雨盛相遇,兩人交織出一段相知相惜的動人故事,這次兩人將以真摯動人的演技,挑戰觀眾的感動極限。電影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