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依晨化身花仙子 揮別《花不棄》乞丐樣貌 

林依晨化身花仙子,完美演繹春季珠寶。(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依晨化身花仙子,完美演繹春季珠寶。(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古裝劇再創高收視,她12日出席飾品春季新品發表會,一改劇中乞丐模樣,化身花仙子,以一襲浪漫唯美的蕾絲洋裝亮相。

林依晨表示:「陽光普照,很高興終於可以從前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中解脫,很有春天的感覺,覺得很有活力、很有希望」。新戲殺青後,她想在春季安排活動接近大自然,例如爬山、騎單車、游泳,「現在是休息的時刻,休息才可以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至於現在肚皮是否有動靜?她低頭看了一眼,笑著表示:「雖然今天肚皮稍微被衣服的荷葉邊遮住,但好像是還沒有。」

這次出席活動,聊起收禮物的經驗,林依晨表示,最寶貴的東西「往往是時間或是陪伴,願意花時間陪伴一個人才是最珍貴的禮物。」丈夫(林于超)是否送過浪漫的小東西?林依晨笑著表示,他的送禮品味不錯,但「都是實用的民生用品,浪漫可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