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以香氛慶聖誕 潘海利根推出倒數月曆

Penhaligon’s首度推出聖誕倒數月曆。(品牌提供)
Penhaligon’s首度推出聖誕倒數月曆。(品牌提供)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時序進入秋天,雖然才十月,不少彩妝和香氛品牌已陸續推出周年慶和聖誕禮盒組,如Diptyque、L'OCCITANE、Jo Malone London等。而以典雅又不失個人風格為特色的英國香氛品牌Penhaligon’s潘海利根,也首度推出聖誕倒數月曆,滿足香迷們的各種喜好。

這次的限量「聖誕倒數月曆」包括了數個經典香氣的淡香精、淡香水、沐浴凝露、身體乳液、古龍水、護脣膏及香氛蠟燭等。除此之外,也有錫製的香水禮盒及銀製胡桃鉗吊飾,為年底佳節和居家布置帶來一絲歡慶的氣氛。

每扇門後面都蘊藏了一份香氛驚喜。(品牌提供)每扇門後面都蘊藏了一份香氛驚喜。(品牌提供)

噴香水小祕訣!

使用香水時,可適度噴灑在脈搏點,如手腕和耳後、手肘內側、膝蓋內側等,不要摩擦,以避免破壞香水本身的粒子結構。另一個方法則是將香水噴灑在空氣中,形成香水雨,再走過去讓香水粒子均勻的灑落在身上,可散發較為柔和的香味。◇
倒數月曆包括了數個經典香氣的淡香精、淡香水、沐浴凝露、身體乳液、古龍水、護唇膏及香氛蠟燭等。倒數月曆包括了數個經典香氣的淡香精、淡香水、沐浴凝露、身體乳液、古龍水、護脣膏及香氛蠟燭等。(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