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伯爵鑽錶 宮廷式雕刻展現頂級工藝

陳昊森以一襲深藍西裝搭配高領上衣,展現冬日男士雅痞時髦風格。(攝影/黃宗茂)
陳昊森以一襲深藍西裝搭配高領上衣,展現冬日男士雅痞時髦風格。(攝影/黃宗茂)

文/記者鄭宜芬
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世家伯爵PIAGET推出全新Holiday Season作品,全球限量8只的PIAGET 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超薄手動上鍊腕錶,集結金雕、裝飾寶石、寶石雕刻與琺瑯工藝等複雜工藝技術於一身,宮廷式雕刻飾紋讓優雅玫瑰於寒冬中熱情綻放。

PIAGET 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超薄手動上鍊腕錶。(伯爵提供)PIAGET Altiplano系列18K玫瑰金金雕玫瑰超薄手動上鍊腕錶。(伯爵提供)

PIAGET Polo 系列18K白金自動上鍊高級珠寶計時碼錶。(伯爵提供)PIAGET Polo 系列18K白金自動上鍊高級珠寶計時碼錶。(伯爵提供)

形象大使陳昊森化身星辰王子,以一襲深藍西裝搭配高領上衣,展現冬日男士雅痞時髦風格。他獻上新年祝願:「Holiday Season作品如同伯爵的品牌精神一樣,給人帶來積極樂觀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我也期盼自己可以努力不懈的朝著目標前進,當個勇於造夢的人。」

PIAGET Altiplano系列虎年生肖掐絲琺瑯工藝錶盤超薄手動上鍊腕錶。(伯爵提供)PIAGET Altiplano系列虎年生肖掐絲琺瑯工藝錶盤超薄手動上鍊腕錶。(伯爵提供)

向來珍視華人文化的伯爵,也為新年推出限量38枚的Altiplano虎年生肖時計,以掐絲大明火琺瑯呈現勇敢無畏的叢林之王老虎。琺瑯大師Anita Porchet精心製作錶盤上威風咆哮的老虎,盡顯王者氣宇。此腕錶以38毫米的18K白金錶殼鑲嵌78顆圓型切割鑽石,搭載伯爵自製430P超薄手動上鍊機芯,顯露伴隨配戴者迎接新年挑戰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