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談定3年教練約 王建民續留中信兄弟

王建民。(中信兄弟提供)
王建民。(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團29日宣布,與王建民談定三年合約,他將續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持續深耕兄弟農場投手戰力;另外也與洋投象魔力(Shawn Morimando)續約,期待與兄弟們再創佳績。

球團發布的新聞稿指出,對於中信兄弟完善的農場養成制度,王建民非常認同,他自2020年開始於中信兄弟的執教表現也有目共睹,不只有球技上的傳承,更像是許多選手的心靈導師一般。

續約後,王建民將持續協助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彭政閔,攜手深耕中信兄弟農場,厚實球隊投⼿戰⼒,成為中信兄弟一軍最強大的後盾。

象魔力今年球季尾聲從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轉戰中信兄弟,目前僅在例行賽出賽4場,防禦率5.68;總冠軍賽曾出賽1場,繳出1.2局無失分的成績。雖然象魔力在中信兄弟的時間還不長,但他表示仍感受到像家一般溫暖的感覺,不僅是隊友間的相處、球迷熱情歡迎,都讓他非常喜歡在臺灣的生活,也很期待能在新球季早點和球迷見面。

續約象魔力後,加上此前已簽下的德保拉(Jose De Paula)、前統一獅隊的泰迪(Teddy Stankiewicz),基本盤已大致成形;由於每隊可註冊4名外籍球員,領隊劉志威也透露,先以洋投為主,也有考慮找尋洋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