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杰倫潮牌NFT狂賣2.7億臺幣 公司聲明:沒賺一毛錢

周杰倫潮牌PHANTACi和平臺Ezek合作的NFT「Phanta Bear」創下輝煌成績,連外媒《CNN》都報導此事。(Enviseam x 蘇富比提供)
周杰倫潮牌PHANTACi和平臺Ezek合作的NFT「Phanta Bear」創下輝煌成績,連外媒《CNN》都報導此事。(Enviseam x 蘇富比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周杰倫(周董)旗下潮牌PHANTACi和平臺Ezek合作的NFT「Phanta Bear」,在2022年元旦首發行就秒殺,他所屬的杰威爾唱片公司表明此商業行為和周杰倫無關,但該NFT的價值仍持續水漲船高,第一天發行就創下1千萬美金(約新臺幣2.8億元)的紀錄。

周杰倫5日在IG上發文,PO出Phantabear NFT在以太鏈上Opensea交易平臺的熱門交易榜單紀錄,寫到:「哥做什麼都要第一,就算挺兄弟也是,但在元宇宙的art世界裡,第三我覺得可以了。」還在IG分享包括CNN等國外媒體報導「Phantabear NFT」的網頁。

榜單顯示,Phantabear NFT甫發行6天價值水漲船高,在二級市場的交易量,已逼近去年傻瓜龐克(Daft Punk)爆紅的CryptoPunks NFT二級市場交易紀錄,成為全球目前排名第三高的NFT交易紀錄。

以交易紀錄來看,Phantabear NFT的交易量已超過了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等藝人的NFT產值。

不過,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緊急發聲明,表明NFT不是周杰倫本人推出,也強調他沒有賺到一毛錢,「周杰倫僅有收到來自PHANTACi送來的『Phanta Bear』NFT禮物,也為該產品的銷售成功感到開心,但周杰倫並未參與此商業行為的任何策劃經營,也未取得任何收益,特此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