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駭人聽聞!前僑聯官員曝軍隊醫院活摘器官內幕

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軍方代號157醫院)參與活摘器官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圖為廣州「南方醫院」的涉外醫療中心惠僑樓。(網路圖片)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圖為廣州「南方醫院」的涉外醫療中心惠僑樓。(網路圖片)

  
知情人說:「1961年排華後,很多回中國探親、旅遊、看病的海外華僑,連中文都不會說了,更不識漢字,人生地不熟,出行不便。其實僑聯的人,很多僑生為華僑做翻譯,到南方醫院做器官移植中介、在海外幫助招攬病人的中間商,我不少同事做了這一行。」
  
知情人表示自己不久就感覺奇怪:「在機關工作,有些甚至從華僑農場出來,負責接待華僑、或從事對外宣傳的,那份糧一算就算出來,為甚麼他們突然之間這麼有錢,住豪宅,經常出國旅遊,送子女出國,這些錢是從哪裏來的?」
  
真相慢慢揭開。這位知情者說,「南方醫院」1979年開辦了「惠僑樓」(惠僑科),是中國首家也是規模最大的涉外醫療中心,專為港澳臺、海外僑胞、國外病患提供一條龍的各種特需醫療服務,裝飾豪華,整個醫療機構看起來猶如現代賓館一樣。 

「我們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知情人說:「『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直接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

80 年代省僑聯下屬開辦了一家公司同美國姓王的華僑醫生做生意,「這位醫生介紹巴西人造皮生意給我們做,這種皮在中山醫、省醫院都很好銷,但在南方醫院就銷不動。有一次在午飯飯局中,有一名在軍隊南方醫院工作的河北籍醫生就對我們說:千萬不要讓別人知道,更不能讓美國政府知道,我們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後來這位中共前僑辦官員因緣際會住進了軍方南方醫院的惠僑樓,又知道更多細節:「當時我們搞進出口生意,親戚出車禍被送到南方醫院住了兩個月,我親眼看到接受移植的人,術後因為吃抗排斥藥物、身體虛弱,為了適應過程中防止感染,出入都戴著口罩。記得有一名從英國來的李太回國前還向我道別,她的先生做移植手術後,康復期間過世了,自認吃了太多荔枝上火……」

「我就奇怪為甚麼這些人換肝換腎,我問這麼多肝腎從哪裏來的?豬的?狗的?他們就告訴我是死刑犯的,這已是公開秘密了。混熟了後,醫院裡面的人講,死刑犯五花大綁被法警提走,去射擊場,人一倒地,消毒水就潑到身上,法警一擁而上……」。  

此後知情人碰到一名朋友,說自己有一名親戚曾經在湖北武漢的涉外醫院做醫生,是一名姓黃的印尼華僑,他親耳聽黃醫生講,「他說器官摘取就像殺豬一樣,各取所需。死刑犯被執行死刑的前一天要給他洗澡,由裡面的犯人給他洗澡,因為要他的皮膚。」

「我還聽看守所的親戚講,死刑犯知道自己會被摘取器官,在洗澡、擦身、換衣服時,即將被處死的犯人還會念叨著:18年以後又是一條好漢……那個年代很多人判死刑是被人冤枉的,那意思就說轉世投胎之後過18年又長成人,再報仇不遲。」 

「那時我還認識一名軍警叫侯玉武,他說槍斃死刑犯時,從後背打心臟,子彈靠心臟部位打歪一點,為的是拿他的器官,不打爛他裡面的心和肺。槍斃前在死刑犯的舌頭下面先注射一針,舌頭就膨脹起來,讓他無法發聲,最後連皮都剝光……人沒死亡前很清醒很痛苦。」

知情人說,軍人通常被洗腦嚴重,絕對服從中共,當時這名軍警笑著說這些,至今想起來都不寒而慄。
  
「以前是軍區,南方醫院軍隊拿第一手的器官,因為是執行的軍警割除、拿器官,用不完的南方醫院再賣給下邊的地方醫院,賺一大筆錢,然後那些人去南方醫院的豪華餐廳大吃一餐,就像西遊記裡面描寫的魔鬼一樣。」

知情人士說,一些僑生僑眷意識到這是一個賺錢機會,配合中共搞統戰,「騙華僑這是死刑犯將功贖罪、自願捐出器官,順著病患急需器官的心理,誘惑華僑不知不覺參加謀財害命的罪行。」